Screenshot-7_副本.jpg Screenshot-10_副本.jpg Screenshot-15_副本.jpg Screenshot-12.jpg Screenshot-21_副本.jpg Screenshot-18_副本.jpg Screenshot-26_副本.jpg

Screenshot-28_副本.jpg

Screenshot-29_副本.jpg 

 

 

艾格納西

 

個性特徵

qq  

種族

qa  

 

 

 女孩  蘿絲 蘋果

她是 沙特的娃娃喔~~~~38659617b1ab0f4389a6f870d8b33aa7_w23_h23.png  

想下載她可以到 →  沙特

 

 

 

艾格納西 

 

從小就被三個女人養大  這三個女人

不是普通的女人    她們是光明女巫

 

艾格納西 從小就很孤僻

寧願一個人 也不跟其他孩子玩

 

當他越來越大 他就越想離開他的三個母親

當母親們同意他離開時 並賦予他魔法

她們認為艾格納西 需要魔法保護自己

 

當他離開家後 尋找一個屬於自己的家

常常住在旅館 也常借宿別人一晚

當他 走到龍之谷 這個城市時

他覺得這個地方 很悠閒很美 便買了房子住下來

 

一天他去鎮上購物時

看見一個女孩無助的向旁人問: 知道這裡是哪裡嗎? 我走丟了

艾格納西  心想  這麼大一個女孩會走丟 

原來那女孩 是從遙遠的地方來到這旅遊

 

 

艾格納西 : 我可以幫妳 但妳也要幫我

女孩 : 我想要回家 我還有妹妹要照顧

艾格納西 : 我叫 艾格納西  剛搬來這個鎮上

女孩 : 我叫蘿絲 蘋果

艾格納西 : 好特別的名字 

蘿絲 : 你可以帶我回家嗎?

艾格納西 : 不行 距離太遠了 !!! 需要一段時間

蘿絲 : 那你要怎麼幫我

艾格納西 : 我是一名巫師 我的所作所為 不能讓 這個鎮的人知道

要是被任何一個居民發現 那我就得離開

不是每個城鎮都歡迎 巫師  

讓我練成一定的法術 我會送妳回家的

蘿絲 : 那我要做些什麼 幫你?

艾格納西 : 和我一起生活 幫我去接觸其他居民

       不要讓他們對我起疑心

蘿絲 : 你要對他們施法嗎?

艾格納西 : 是的

蘿絲 : 我能相信你嗎?

艾格納西 : 這就要看妳了

 

 

過了兩個月 蘿絲 和居民們敦親睦鄰

艾格納西 則是 繼續施展他的法術

蘿絲知道艾格納西 都對人們施展祝福的咒

久了蘿絲便離不開艾格納西 

 

艾格納西 則是沒有 蘿絲不行

蘿絲等同於他的靈魂 處理交際的那一面

 

他們約好 會把蘿絲的妹妹接來一起住

艾格納西把妹妹的房間佈置得很漂亮

這讓蘿絲很安心

 

 

 

 

下一頁   我弱弱的小劇場daaa3784c99dc2a0b489daf504286c35_w48_h48.gif  

 

 

 

 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