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-4  

Ya~~~~~

我終於可以用動作盒了

開心

 

initpintu_副本  

大家覺得哪隻比較野!!!?

Screenshot-9  

先介紹他吧 蕾娜小親親

他有個雙胞胎妹妹他們的個性都一樣笨拙孩子氣

只是妹妹比較嚴重一些 

他們大致上長的一模一樣

圓圓的小鼻子 和下垂的大眼睛 ><

第一次嘗試捏不挺得鼻子

initpintu_副本S  

 

如圖他們應該就是所謂同卵雙胞胎ㄌ XDDD

我沒給他們做什麼改變 分在頭發顏色 這樣比較好認 

一個比較亮一個比較深

我把蕾西放生了 !! 讓她一人在外><

 

因為他們ㄉ髮型把眼睛都蓋住了 

就把蕾娜換了個髮型 然後~換了美瞳

Screenshot_副本1  

 

Screenshot-8  

Screenshot-9  

 

鼻子實在看不出是圓的 怎麼這樣 ORZ

 

Screenshot-7_副本  

一些生活照比較明顯

 

 

接下來是 艾略特 他滿有藝術氣息的 冷酷的外表

Screenshot-12_副本1 

其實是暖男拉~

Screenshot-13_副本1  

Screenshot-48_副本  

洗澡邊唱歌來著

其實我也不知他在幹嘛~就突然看到這樣就拍ㄌ><

Screenshot-89  

送蕾娜花花的時候~好吧 其實這個人喜歡蕾娜小親親

Screenshot-125 (2)  

我的一顆心 送給一個人~~~~((唱  

 

 

 

再來是我們堤蒙西~~~~~~~~~~~~~

 

Screenshot-6  

有叛逆的個性

Screenshot-18  

小野狼 熬屋

 

Screenshot-13_副本  

 

 

這個人很愛跟艾略特一起去旅行

Screenshot  

於是天神訪問他...

Q1

天神:為什麼總是跟艾略特一起呢?

堤:Mm...其實我們也不算朋友拉~

艾:......不是你把我們放一起的嗎? 

天神:好吧~

堤:我記的一開始是......

艾:bl走向 之後天神放棄 變成三角戀~~~~

我們以這樣的模式生活在遊戲裡

堤:全都是某人自己想像的~

艾:一切都是幻覺~

天神(= = )

 

Q2

天神:堤蒙西 在家庭裡 比較喜歡誰呢?

堤:恩..........我自己~帥吧~ 硬要說的話  艾親!!

艾:( )

天神:那艾略特呢?

艾: 蕾娜

堤:()

 

Screenshot-2_副本1  

Screenshot-3_副本1  

Screenshot-5_副本1  

Screenshot-6_副本1  

Screenshot-4_副本1  

為什麼是分不開的三人呢~

因為友情參雜著一點愛情

艾略特喜歡蕾娜 蕾娜喜歡堤蒙西 但對艾略特也有感覺 至於堤蒙西呢!! 他喜歡的人未知~~~~~~

END~謝謝大家聽我廢話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