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_副本  

青少年時的黛絲

話說我比較主黛絲

所以比較顧她 (偏心

 

青少年時期被繼母 丟了瓶變成吸血鬼的仙藥

Screenshot-57_副本  

 

三胞胎的樣子原本全部都一個樣子 

基本上來說 都長的跟黛絲一個樣

之後覺得如果這樣的話就太沒個人特色

於是再用黛絲的樣子 稍為捏捏讓她們些變化

Screenshot-9_副本  

 

大姐 潔絲 就 非常的可愛  我覺得她的形象就跟公主一樣 ^^

長大後的樣子也是非常可愛成熟

 

 Screenshot-69_副本  

 

完全是我心中的公主大人阿

Screenshot-52_副本  

二姐莉絲 莉絲 我則是把她捏得稍微成熟一點

長大後給他換個髮型更加成熟

Screenshot-80_副本  

 

成熟性感的莉絲

感覺是很有個性的女人

 

Screenshot-5_副本 (2)  

 

接下來就是完全是說黛絲了

她是吸血鬼的時候~

真的給人的感覺就像小吸血鬼

Screenshot-15_副本  

 

手上抱著的是 父親在婚生的小娃 布利登 阿瑞克

長大後根本就是帥斃了(有機會在寫 有關布利登 阿瑞克的文章)

Screenshot-25_副本 (2)  

下雪時開心的黛絲

Screenshot-62_副本  

 

關於她的另一半 我決定也是一順序公開 先是潔絲的另一半再來莉絲

黛絲的打算當壓軸喔~

黛絲 在把姐姐們變成吸血鬼後

天神我創造了三個男人當他們的血袋

但是之後發現愛上二姐的 德恩 想要變成吸血鬼

在讀完大學的第一學期 回到家中 我也把個男小人變成吸血鬼了

都是由黛絲轉化的

第二學期畢業後 回到家中 我就把他們都變成人類了!!!

之後就是把他們都分家 然後繼續拍他們的日常

 

我沒裝動作盒子 所以拍照幾乎都是日常照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