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-192_副本  

德恩這個名字呢 好吧很沒有構思的天神

每次人物創好了 在想要取什麼名字時  就會卡很久

之後我就很方便的使用了EA的隨機取名字

覺得德恩適合他就用了

至於個性 我都是比較好消化的那種個性 比較不會麻煩(喂 在敷衍阿

Screenshot-125_副本  

這張照片是他和尼爾一起泡三溫暖的照片

之前玩二代 腳腳好像不會抬起來 (@@?

腳腳抬感覺更有趣了 哈哈哈哈哈哈

 

Screenshot-133_副本  

他的臉部 大致上是....沒有做任何改變 鼻子和臉型和嘴部的微調

Screenshot-92_副本  

第一次見面時就和莉絲有好感了 !! 

你有福了 快謝我 

德恩表示 : ...

Screenshot-57_副本  

天神我必須說 我允許你恨我 

沒給你拍多一點帥照 因為我被尼爾迷住了

整天守著尼爾的一舉一動 

德恩表示 :  

 

補充 粗眉毛有粗眉毛性感的地方...

德恩表示 : 請你去找好看得眉毛給我們使用吧!

天神當初 下載此款覺得此款甚好 只不過是 不是合用在黑色的眉毛上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