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-43_副本  

尼爾   

咦是我最愛的尼爾欸

可以PO尼爾的照片我就覺得好咖心喔 (私心

我也想試試動作盒子 感覺會更厲害呢 !

但是屢次失敗 等我找到 不成功的原因 一定把動作盒 攻洩 (喂

Screenshot-34_副本  

Screenshot-132_副本  

尼爾很喜歡運動 總是在健身運動呢 !!

Screenshot-126_副本  

有時後他也會去放鬆 因為他常練到肌肉痠痛 

 

Screenshot-21_副本  

也來當幾天吸血鬼好了

嘗試之後發現還是人類尼爾好

Screenshot-41_副本  

Screenshot-65_副本  

Screenshot-59_副本  

尼爾一整個很像妻奴呢 ~ 

Screenshot-60  

小翻白眼還是很帥內~~~~~

 

Screenshot-108  

 

尼爾表示 : 運動運動 嘿咻嘿咻 喂了老婆保持完美的人魚線 (喂

 

Screenshot-30_副本  

Screenshot-115_副本  

第一次讓他們觀星 結果他們竟然是這樣子!!!

我原本以為 本來就是這樣的姿勢

後面讓另一對情侶也觀星 發現人家是並肩阿!!!只有他們是這樣....

不過這種角度也不錯 哈哈

Screenshot-116_副本  

 

還滿特別的XDDDDD

 

  Screenshot-18_副本  

來欣賞剛 出 獄(X) 的尼爾 !!

Screenshot-147_副本  

尼爾 : 我們來看看誰最膽小

德恩 : 我覺得是亞倫

尼爾 : 我也投他一票!!

亞倫 : [?]

 

Screenshot-148_副本 

 

結果...出來  亞倫變鬼魂這還好

德恩 嘔吐 這也還好

最威的是尼爾  因為他尿褲子拉 !!!

真的是太有損形象了~~~~~~~~~~~~~~~~~

[END]

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