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剛入手模三時    我創了一個    諾家庭?

因為當時在看浪漫滿屋    超喜歡裡面的諾敏宇

就取叫諾家了

其實小人的名字我都忘了XDD

因為過好久了ORZ

然後他們的家在日落溪谷一個豪宅 隻後我把改了一些地方

變成  ↓↓↓↓↓ 浪 漫 滿 屋 ↓↓↓↓↓ 

Screenshot-394

 

 男主人 諾先生

 

Screenshot-2

 

女主人 諾太太 (你在混阿XD

 

Screenshot-388 

 

 

 

他們超相愛的就是做來當夫妻的XDD

育有 雙胞胎女兒 一個大兒子 和小兒子 還有一個養子(跟大兒子一樣大) 

 

Screenshot-403  

 

金髮 大女兒 感覺比較有氣質

紅髮 二女兒 比較皮?

 

Screenshot-8  

 

 

Screenshot-17_副本  

 

 

Screenshot-15_副本  

 

繼雙胞胎之後 的大兒子

 

Screenshot-67  

 

 

非常的像他爸爸

 

再來是 養子 原本來是個黑人之後我把他改了XDDD

 

Screenshot-74  

 

其實我覺得EA應該把領養來的小孩祖譜完整!!

之後再延生養父母之類的.....

 

 

再來是小兒~

 

Screenshot-31  

 

 

以上結束

接下來是第二個家庭

請點下一頁

 

 

第1頁|全文共4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