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

我現在玩的家庭是

莫索 & 薇琪的蕾貝嘉

AND 拉伊 仁豪

 

以下欣賞照片吧 =ˇ=

 

 

~捧場1~

 

 

Screenshot-2  

 

讓他們搬到 星光海岸 之後就讓他們到處看看

剛好有個熱門景點我就讓他們去裡面自己玩了

 

[捧場]

沒錯 ! 我現在要說得是捧場拉~

在遊戲中我發現他們很捧自己人的場

 

   如   ↑ 圖 莫索在當DJ時 其實臺下半個人都沒有

只有一個人非常捧他的場 還很嗨的跳舞點歌

 

 

Screenshot-3

 

沒錯那個人 就是薇琪的蕾貝嘉   我們莫莫的女朋友蕾蕾 (喂~別亂取小名好嗎!!!

 

Screenshot-4  

 

愛情的力量真偉大

蕾莫情侶黨閃給你們看       人家說 為愛走天涯 就是這樣?

還有不因你的外表還有你的行為 或你的能力是否相當  是否成功

無條件在背後支持你的人

請珍惜 此種人並不多

他愛的不是你的摳摳也不是你的外表

而是打從心裡的愛你 付出自己的全部

有沒有聽到      莫莫?     請珍惜OK? (老媽子碎念中...

 

另外一個捧場照是

 

 

~捧場2~

 

Screenshot-21  

 

沒錯又是莫莫一個人 在街上賣藝阿~

才剛學拉所以超爛的 一直凸槌

旁邊的觀眾也沒有多少人

此時有這麼一個人 她站在角落 拍著她手 微微的笑著

 

 

Screenshot-16  

 

此人就是 蕾貝嘉拉~~~~

偶的莫莫阿 你要哭了拉 趕快感動一下!!  要是你不忠

就是逼我把你刪除阿!!!   (這麼狠XD

 

Screenshot-11  

 

之後一個女NPC看到莫索非常興奮

蕾貝嘉在旁邊非常之  "淡定" 

其實我知道她在想什麼XD

 

Screenshot-15  

 

沒多久  我們拉伊來了  來看和自己同時被創作出來的蠢蛋在幹什麼

 

Screenshot-18  

  (我沒打光拉=_=因為在戶外 還有拉伊本身 "歐罵底" 恰好跟本人一樣唷XD)

拉伊旁邊是蕾貝嘉 只能說她一開始非常不感興趣

之後蕾貝嘉看著他 擺出一個手勢

 

Screenshot-17

 

蕾貝嘉:超強的有沒有

拉伊馬上走去前面

 

Screenshot-24  

 

非常之捧場的家人~

還好自己人沒有噓自己人

 

(PS 我沒有刻意把光打在蕾貝嘉身上喔

因蕾貝嘉非常會找位子 她站在聚光燈 旁邊拉 

非常聰明的寶貝)

 

 

~捧場3~

Screenshot-32  

 

我們拉伊第一次處女秀在公園

也是非常爛拉 觀眾超少

有時他們去演出 我就會放著 不會聽在畫面太久

之後回來拉伊的畫面

發現臺下觀眾只有一人

 

那個人就是

 

 

Screenshot-33  

 

又是蕾貝嘉拉!!  我真的要哭了感動

把我們家這些大屁孩當家人

現在我說的捧場都不是我下的指令喔

 

再說拉伊和蕾貝嘉 好比親姊妹

他們感情很好呢~

  

 ~捧場4~

 

 

Screenshot-36

 

 

沒錯!!看圖就知道是我們仁豪兄

情侶黨非常支持此人

仁豪是唯一我不用找其他人下去當觀眾的一位

 

Screenshot-35  

 

以下是

仁豪最近出現的怪怪詭異事情

我沒裝馬賽克補丁

基本上應該裸奔洗澡都會有馬賽克

沒錯以下指令都有出現馬賽克

奇怪的是  他經常裸身 去工作或是做事

原因至今不明

只要讓他去洗澡或是換衣服就會變成原樣了

 

 

Screenshot-136  

 

比較不裸露的  是穿泳裝上班

 

Screenshot-139  

 

我很喜歡這張XD

 

Screenshot-141  

 

 

Screenshot-146  

 

Screenshot-144  

 

 

 

 

捧場END

 

下一頁

[仁豪詭異事件]

 

 

 

 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