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-13_副本

 

 Screenshot-3_副本  

 Screenshot-24_副本  

 

 

喬凡 水瓶座

善良
笨拙
害羞
膽小鬼
沒有擔當

 

 

 喬凡 使用的玩家自定義作品

有些物件網止我忘了TTATT

 

皮膚  蜉蝣君   

頭髮  kewai-dou

 

眉毛  眉毛還是老樣子TAT 下載的人自行裝ㄅ

(更正 xmsims)

(我找到了 使用09)

 

因為眉毛我以忘了用哪個和無網址 請找類似 喬凡使用的 差距別太大就行了:D

 

 

 

腮紅  sclub

(需要 調淡一點)

 

 

眼珠 用這款N12 第四款 eruwen

(喬凡 用的那款眼睛 網址已失蹤TTATT好像叫鑽石眼)

(或是黑色深色眼珠都可以QQ)

 

 

睫毛  S - Club 3D III   

 

衣服  EA內建  服裝可自行搭配

 

耳飾 X (以打包在內 網址無)

 

 

 

 

我連 物件一起打包好了^^

如果下載之後人物有問題再詢問我ㄅ

 

 

 下載

 

 

 

帶走請留言這是禮貌哦

 

 

如果有幫喬凡拍帥帥照 我會很開心的

最後感謝自定義物的創作者

讓我的小人更美麗帥氣

 

 

 

END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