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-2_副本  

 

Screenshot-35_副本  

Screenshot-32_副本  

 

 

 亨利 處女座 

難以抗拒
工作狂
神經質
淺眠者
天生的廚師

 

 亨利 使用的玩家自定義作品

有些物件網止我忘了TTATT

 

皮膚  蜉蝣君   

頭髮 cazycx

(頭髮沒打包到請自行點擊下載)

 

眉毛 X 眉毛還是老樣子TAT 下載的人自行裝ㄅ

因為眉毛我忘了用哪個和無網址 請找類似 亨利使用的 差距別太大就行了:D

 

腮紅  X (有打包   是TSR裡面的物件)

 

 痣 使用03

(一定要下載喔!!  如果是自行點擊網址下載解壓縮完 可以只把那款03放入即可)

(不要因為他是痣不下載喔XD保留亨利的特色ㄅ)

 (痣已打包 )

 

 

眼珠 N10 第二款

 

睫毛 S - Club 3D III   

 (建議下載 依個人)

 

 

衣服  X  (更正141210529   打包在內 網址忘了)

TSR

 

我找到網址了^^現在才發現和麻豆用同一款髮型欸

 

 

可自行幫小人搭配衣服  亨利我建議 西裝類  比較適合他 

 

 

 

我連 物件一起打包好了^^

我上傳的檔案是亨利的修正檔

 

 

 

不知道是否是對的 如有問題請告知

如果下載過去他的眼睛偏大的話 就是有問題XDDD

 

 

 

 下載

 

 

帶走請留言這是禮貌哦

 

 

如果有幫亨利拍帥帥照 我會很開心的

最後感謝自定義物的創作者

讓我的小人更美麗帥氣

 

 

 

 

EN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