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-2_副本  

 

Screenshot-12_副本  

 重要訊息

2013 12 22 附註: 莫索已停止開放下載 :D

因給 薇琪 的蕾貝嘉當安娜達去了 

所以本人想要把莫索變成蕾貝嘉的唯一這樣^^

 

還有一個男娃娃帶捏中 請大家敬請期待

名暫叫 : 伊斯爾 或 仁豪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我打算將他們兩子開放下載

都是我新捏的小人

我還沒正式在生活模式操控他們

只抓來拍照

所以他們的感情世界非常的乾淨XD

好吧其實是我突來起想的熬夜完成他們

 

開放日期 還不確定 也許明天?

 

想要拿娃娃的諸位天神親咕們

請在下面留敲敲話 

之後我會發一篇新文章 

 

娃娃的下載點會在那裏 

如果要全都拿也沒關係喔~

 

我沒有拉桿補丁之類的捏娃

所以娃娃可能有些不好之處 還請各位見諒

 

因為他們的衣服我都給他們亂穿 

大家拿走之後請把他們穿上美美的衣服拍照吧

我會很高興的><

 

請欣賞~

 

Screenshot-3  

 

Screenshot-4  

Screenshot-13  

  

Screenshot-15Screenshot-25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17  

真的超喜歡這個動作的 於事每個男娃都要來一張

Screenshot-18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6  

 

Screenshot-7  

Screenshot-9  

 

Screenshot-11  

Screenshot-24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19  

Screenshot-20  

Screenshot-23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